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反洗钱专题
广州银行江门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03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广州银行江门分行开展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洗钱宣传活动。

  4月27日,广州银行江门分行参加江门市人民银行组织的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与民众互动,让群众深刻感受到中央对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公众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 本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扫黑除恶和反洗钱知识,为我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做实反洗钱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也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

  

  5月18日,广州银行江门分行前往五邑大学参加“江门市金融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我分行员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来往师生进行反洗钱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工作人员还讲解了校园非法网贷、网络购物刷单、电信诈骗、校园暴力等侵害广大师生财产安全的典型案例,提醒在校师生保护好自身身份证件及个人信息,防范金融诈骗和洗钱风险。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洗钱宣传进校园活动有效提升了在校师生的反洗钱及扫黑除恶意识,也进一步加大了民众对金融安全的关注度。

  

  下阶段,广州银行江门分行将在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