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反洗钱专题
广州银行组织开展2020年度反洗钱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 2020-07-20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我行合规建设,全面落实反洗钱监管要求,有效防范洗钱风险,我行成立反洗钱专项检查小组开展反洗钱检查。截至2020年7月10日,检查小组先后对十四家辖属机构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小组以防风险、堵漏洞为目标,认真按照检查方案,通过现场调阅资料、查看系统数据、询问访谈等方式,查摆各机构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按规定有效落实整改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及时发现了分支机构反洗钱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促使分支机构加强内控管理,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并为我行后续完善洗钱风险管理策略,加强分支机构反洗钱工作管理指明了方向。今后,我行将进一步加大反洗钱检查力度,全面提高全行的洗钱风险管理能力。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