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反洗钱专题
广州银行组织开展2019年反洗钱实务培训
时间: 2019-12-13
【字体:
【打印】

  为提高我行反洗钱意识和工作水平,加强全行反洗钱队伍建设,推动我行反洗钱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广州银行于11月30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反洗钱实务培训》,各级机构反洗钱岗位人员共计3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著名反洗钱专家进行授课,讲述了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同时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反洗钱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重点分析真实典型的反洗钱案例,细致阐述了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并对金融机构常见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剖析。培训内容丰富详实,案例典型生动,对我行开展日常反洗钱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反洗钱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反洗钱防范举措有更深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