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反洗钱专题
联合开展反洗钱宣传,共同筑建反洗钱防线
时间: 2018-11-19
【字体:
【打印】
 

为扩大反洗钱宣传的影响力,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凝聚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合力,20181020日,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共筑反洗钱防线”大型户外宣传活动。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覃道爱副行长莅临现场指导,并与各金融机构代表亲切交流。

广州银行作为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并派出代表与其他金融机构组队,通过参与现场“反洗钱穿越难关”、“反洗钱火线冲击”等丰富生动的反洗钱游戏,与各同行展开激烈的角逐,与现场群众开展积极的互动,为本次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队伍齐心协力,奋勇冲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展示了广州银行积极履行反洗钱义务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与同行共筑反洗钱防线的决心,在妙趣横生的游戏活动形式中,向公众揭露了洗钱的危害,引导公众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合力预防、协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广州银行将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继续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让反洗钱知识全面普及,使更多社会公众受益。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