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荣获广州市“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 2019-04-29
【字体:
【打印】
  近日,从广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传来喜讯,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获得广州市妇联颁发的广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为激发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激情,树立新时代女性标杆,充分展示我行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精神风貌,广州银行工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选出综合素质好、服务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的女职工集体向广州市总工会进行推荐。广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获评先进女职工集体,不仅在行内发挥了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更进一步激发了我行广大女职工的斗志。巾帼团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把荣誉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凝聚和传播正能量,为推动业务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