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特色专题 > 乡村振兴 > 业务动态
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小组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3-18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强化乡村振兴业务布局,推动我行乡村振兴业务落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小组(下称“实施小组”)于11月22日召开了首次小组工作会议。实施小组全体成员、四家特色分行相关业务分管行领导、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共4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优华行长助理主持。 

  会上,实施小组对全行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我行当前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和重点业务推进情况,并对2020年全行乡村振兴工作总体目标提出详细的工作计划。随后,广州、江门、肇庆和清远四家特色分行分别介绍了目前乡村振兴业务的开展情况及2020年的业务开展思路,提出了业务开展中需总行协助解决的问题,并与相关业务部门进行了现场交流。 

  胡优华行长助理作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明确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精准方向定位,结合我行发展思路,实现可持续发展;三是细化工作任务,推进业务落地,努力完成2020年总目标。 

  下阶段,实施小组将进一步围绕广州银行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开展工作,助力全行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重点工作逐项落实。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