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特色专题 > 乡村振兴 > 业务动态
我行总分联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农业龙头企业融合发展
时间: 2020-03-18
【字体:
【打印】

  110日,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2018年年会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农业龙头企业融合发展交流会在畔山酒店举办,广州市人大、农业局领导及近百家农业龙头企业参会。总行普惠金融部应广州分行邀请出席本次会议,并以“践行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广州银行一直在行动”为主题,介绍我行最新推出的“农易贷”系列产品,提升了产品知名度与我行乡村振兴品牌形象。

  今年,我行将加大对民营企业、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陆续推出“生猪贷”“黑鱼贷”“麻鸡贷”“陈皮贷”“贡柑贷”等农易贷系列产品,实现农业贷款定制化,契合与农业龙头企业的特色需求,为广州地区分支行对接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打好产品与服务基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