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特色专题 > 乡村振兴 > 业务动态
清远分行举行“党建+金融服务站”授牌仪式
时间: 2020-03-18
【字体:
【打印】

  为助推乡村振兴,进一步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和金融扶贫工作,5月22日,清远分行到源潭镇大连村举行“党建+金融服务站”授牌仪式。清远分行行长助理邱洁丽参加本次活动。 

  “党建+金融”是清远分行非常重要的普惠金融项目,是推进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的有力催化剂,有利于切实解决老百姓担保难、融资难问题,能够让更多的农户群体享受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此次授牌标志着清远分行“党建+金融”工作走向深入、走向实处。授牌结束后,分行员工向大连村党员、养殖户、种植户宣讲我行的乡村金融服务政策、“微易贷”等相关内容,多名农户现场填写调查问卷、进行贷款业务预评估。 

  下阶段,清远分行将全力推进“党建+金融”工作,打造特色业务,不断完善信贷产品、优化信贷流程、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乡村振兴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清远分行  陈昌礼)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