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清远分行 > 分行动态
迎七一,共党建——清远分行联合清远长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8-15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党建资源共享,以党建带动银企业务合作发展,清远分行党总支部书记林璐率领分行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前往清远长隆旅游度假区,与长隆项目筹备组开展迎七一,共党建的专题党日交流活动。双方以党建工作为主题,围绕管理理念和发展经验开展深入交流,携手共庆七一

分行一行首先参观了清远长隆旅游度假区项目,前往建设施工现场、项目展览馆,观看宣传短片,了解清远长隆项目最新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参观了清远长隆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分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进展情况以及心得体会,交流探讨在基层党组织共建、人才队伍共建、业务发展共建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与合作方式。

探索银企党建共建,共谋银企合作发展。新时代,清远分行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通过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推动银企双方深入协同发展。下阶段,清远分行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开拓市场,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打造优势互补、互促共赢的新型银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清远分行 张昭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