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清远分行 > 分行动态
清远银监分局到清远分行进行监管走访
时间: 2018-08-05
【字体:
【打印】
 

82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清远监管分局副局长邓燕霞一行到广州银行清远分行进行监管走访,传达了最新监管政策和监管要求。分行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会上,分行行长林璐从分行的经营情况、市场定位、存在的困难、内部管理以及深入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邓燕霞副局长对清远分行的经营管理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适应经济新形态,严格遵守监管要求,合规合法经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问责管理,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强化风险排查和员工行为管控,确保安全运营;三是抓好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杜绝重发展、轻管理现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下阶段,清远分行将贯彻落实监管工作要求,严守合规风控,审慎经营,促进分行业务与地方经济发展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