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分行 > 清远分行 > 分行动态
清远分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活动
时间: 2018-08-16
【字体:
【打印】

  为更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清远分行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林璐党总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同志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走和平发展道路等重要论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希望大家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