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登录入口 > 企业网上银行 > 下载中心
广州银行网银助手
  软件介绍

  软件名称:广州银行网银助手

  为提高客户体验,帮助我行网上银行客户及时解决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我们推出了广州银行网银助手。您可在广州银行网站下载广州银行网银助手,利用其引导功能,一站式完成整个USB KEY驱动、密码及签名控件以及系统补丁的安装,从而免去了此前客户需要下载多个软件之苦,只需一个软件工具即可实现集成化安装,大大的简化了操作流程。

  该工具还可以帮助您检测并修复当前运行环境中的USBKEY驱动错误、网上银行控件错误、IE设置错误等等问题。当您遇到USB KEY(如签名失败、右下角广州银行LOGO不可见等)、网上银行控件(登录密码不能输入、提交之后没反应等)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但又无法判断问题所在的时候,建议您使用该工具进行检测修复。


  下载

  请点击下载【广州银行网银助手

  广州银行网银助手下载的文件是一个可执行文件,成功下载后,您只需双击它便可直接运行。


  使用帮助
  打开广州银行网银助手,点击设置,选择对应的USB KEY版本,点击“设置”保存。然后点击“全面检测”,对当前的网银使用环境进行全面检测,若检测结果中有标记 产生,请关闭当前正在运行的其他程序及网页,点击“一键修复”,修复完成后再重新登录网银客户端。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建议您联系我行客服(400-83-96699(全国);广州市请拨打96699),由我们协助您解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