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登录入口 > 个人网上银行 > 服务简介
网上银行业务简介

  广州银行以科技引领业务发展与服务创新,客户只需通过我行官方网站http://www.gzcb.com.cn登录我行网上银行,即可享受“账户管理、转账汇款、储蓄产品、贷款业务、缴费支付、信用卡、外汇业务、签约管理、客户服务”等全部综合性金融服务,7*24小时全方面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产品特点

  ☆全面的安全保障

  网上银行提供系统登录双重身份认证、限额授权限制、身份核实等多重安全保障机制,可以全方位的对您网上银行的交易进行保障。

  

  ☆快捷的交易速度

  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功能直接对接中国人民银行清算系统,实时发送,资金迅速到账,通达全国。

  

  ☆重点功能介绍

  • 账户管理

  通过账户管理功能,您可轻松查询账户基本信息、账户余额、交易明细,并可进行账户临时挂失、追加或解除网上银行下挂账户等。

  • 转账汇款

  通过转账汇款功能,您可向在广州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进行行内转账,也可向国内任一银行的账户进行行外转账,操作简单,安全快捷。

  • 投资理财

  通过投资理财功能,您可在线申购我行各项理财产品、购买基金、贵金属与我行代销的资管产品,签约大额存单,并可在线进行第三方存管账户的资金调度,操作简单快捷,实时掌握资金动向,轻松实现投资理财,让您的财富触手可及。

  • 储蓄产品

  通过储蓄产品功能,您可在线签约储蓄增值账户,办理定活互转等业务,灵活调整储蓄存款增值计划。

  • 缴费支付

  通过缴费支付功能,您可轻松在线完成电信、广州联通等生活缴费,同时可在线进行广州行政事业收费以及广州交通罚款缴费等。

  • 贷款业务

  通过贷款业务功能,您可在线申办我行的各项线上贷款,在线签订贷款合同,并线上完成提款机还款,简单快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