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重要公告 > 服务公告
关于新增自选增值服务的公告
时间: 2021-09-20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广州银行信用卡的厚爱,为给您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金融服务,我行将于2021年12月20日起新增信用卡自选增值服务,现将收费标准公告如下:

  1.卡版订制服务

  卡版订制服务按照RMB 100元/卡收取,卡片到期、更换、挂失或毁坏后若再次选择特殊卡版的,需再次收取相应费用;若未选择特殊卡版的,无需收取相关费用。

收费项目

服务内容

服务价格

适用对象

备注

信用卡工本费

卡版订制服务

RMB 100元

个人

 

  2.卡号订制服务

  卡号订制服务根据卡号特殊程度按照每个卡号RMB 50元-200元收取,具体以选号申请页面显示价格为准。已进行卡号订制的,如若在该信用卡有效期内进行挂失补卡、卡类转换,为保证用卡安全,原订制卡号将不予保留,已付选号费不予退还。

收费项目

服务内容

服务价格

适用对象

备注

信用卡工本费

卡号订制服务

RMB 50元-200元

个人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行客服热线020-96699。感谢您对我行信用卡业务的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特此公告。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2021年9月20日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