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重要公告 > 服务公告
关于开展个人长期不动户清理工作的公告
时间: 2021-05-01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客户:

  加强个人银行结算账户管理,保障您的账户安全,为您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我行将对个人银行结算账户长期不动户开展清理工作:

  一、清理范围

  截止2020年12月31日,超过3年(含)未主动发起交易余额0个人人民币银行结算账含Ⅰ、Ⅱ、Ⅲ类户)。

  其中社保卡账户、公务员专属卡、贵宾卡、红棉拥军卡、股金分红账户、个人保证金账户、贷款还款账户、司法机关冻结账户、加挂定期账户余额不为零的一卡通账户、开立存款证明且未过证明期限的特殊账户等不纳入清理范

  二、清理措施

  2021年5月31日起,对满足上述条件的个人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实施自动销户处理。

  三、温馨提示

  如您持有符合上述条件的账户但仍需继续使用,请您在2021年5月30日前,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存折或银行卡前往我行网点进行核实确认;对已被自动清理销户的账户,请您自行剪角凭证磁条部分。账户自动清理销户后,如您需使用我行账户的,可持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网点开立新账户。

  账户清理期间,我行不会以短信或电话方式要求您提供密码、短信验证码等敏感信息,也不会要求您作任何资金操作,请注意防范诈骗风险。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我行营业网点或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020-96699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51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