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重要公告 > 服务公告
关于调整我行部分存款产品提前支取计息规则的公告
时间: 2020-12-07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客户

  因监管政策调整,我行存量“智存盈”智能存款、2020年以前存入的到期付息个人大额存单将调整提前支取计息规则,2019年12月31日前办理上述业务的客户,如2020年12月29日(含)后发生提前支取,提前支取资金将按照支取日我行挂牌活期存款利率计息。提前支取计息规则调整不影响客户到期正常结息

  若您对提前支取计息规则调整有异议,可选择在公示期内办理上述业务的提前支取,终止业务。公示期满,如您没有终止业务,则视为同意接受提前支取计息规则的变更。

  公示期至2020年12月28日。

  感谢您对我行业务的支持,如有任何疑问,请垂询我行营业网点,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99(广东)、400-83-96699(全国)。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7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