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喜获2022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债券优秀承销做市机构等多个奖项
时间: 2022-12-31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公布2022年金融债券优秀机构及个人表彰名单。广州银行凭借在农发行金融债承销业务方面的出色表现,获得“优秀承销机构”“最佳城商行奖”“最佳创新合作奖”及“三农”实践者共四项荣誉。

  2022年全年,广州银行累计承销农发行金融债256.6亿元,在中国农发行金融债券承销量排名中位列第20名,在城商行承销量排名中位列第6名,圆满完成农发债全年债券承销工作。自加入农发行金融债承销团以来,广州银行认真履行承销商职责,不断提高承销量,通过积极拓展交易对手、一二级市场联动等方式,努力推进农发行金融债承销工作。此次获奖是农发行对广州银行政策性金融债承销能力、做市能力和交易能力的充分肯定。

  广州银行将继续履行地方性金融机构职责,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进一步深化与农发行在发行融资和业务创新方面的工作,推动广州银行金融市场业务良性发展,提升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