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成功发行50亿元永续债
时间: 2021-12-26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广州银行首次采用创新资本补充工具,对一级资本进行多渠道资本补充,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50亿元永续债,票面利率4.0%,创下年以来全国范围内城商行同等评级永续债发行利率最低的优异成绩。

  本期永续债发行获得了市场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共有超40家机构投资人参与认购,投资者类型涵盖四大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农商行、券商资管及公募基金等,全场认购倍数4.13倍认购资金超200亿元,充分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广州银行实力和品牌价值的认可青睐。

  本次发行成功后,广州银行一级资本得到了进一步补充,资本实力将大幅提升,有利于广州银行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践行普惠金融,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配合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大高新产业支持力度,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