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喜获“制卡界奥斯卡”依兰奖
时间: 2021-12-14
【字体:
【打印】

  近日,由国际制卡协会(ICMA)举办的依兰奖(ELAN)揭晓了评选结果, 广州银行云闪付无界卡(广绣主题卡)荣获 “独特创新奖”。

  制卡界“奥斯卡奖”

  依兰奖是国际卡制造商协会为表彰全球制卡行业卡片设计、工艺技术等6个不同领域卡制造业最高成就的奖项,由全球顶级专家投票选出,每年举办一次,具有“制卡界奥斯卡奖”之称。每年,著名的ICMA依兰奖都汇聚了全球卡片行业顶尖的设计和创新成果,荣获奖项的作品代表着制卡界的最高成就。

  此次广州银行云闪付无界卡斩获ICMA六项大奖中的“独特创新奖”,不仅彰显了广州银行在卡面设计、卡片特殊工艺制作领域的卓越实力,也代表着广州银行在信用卡产品上坚持创新及传承广府文化并举的优势。

  广绣藏品融入卡版设计

  云闪付无界卡是广州银行联合广东省博物馆,携手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推出的首张广绣主题无界信用卡,卡版分为《荷塘版》与《花鸟版》两个系列,均以“广绣”作为卡面设计题材。

  《荷塘版》源自一幅19世纪的广绣藏品——“米色缎地广绣荷塘鸳鸯纹”台布。提取绣品中象征着“幸福、美满”的鸬鹚作为主图,配以莲叶荷花,再以贝壳工艺,营造绣线般的流溢光泽,一片生机盎然的荷塘美景跃然“卡”上。《花鸟版》则取材自“石青缎地‘宝生昌号’广绣花鸟大挂帐”,是一件西方家居装饰墙壁的绣件。羽毛鲜艳的对鸟,底色依旧采用原色黑底,以红芯镭射工艺,凸显传统韵味,传递好运与福气。

  多元权益畅享无界生活

  高颜值卡版的背后,该卡的基础权益也颇为丰厚。从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客户激活卡片并完成云闪付APP绑定后,可享云闪付支付消费金额1%的还款金返现,新客户首刷更是直接返现6.2%。除此之外还有8种互联网平台会员季卡可供兑换,刷剧、听歌、健身、外卖,涵盖生活方方面面;满足消费条件还可兑换还款红包、云闪付消费券等;月月分期9折优惠更是为持卡人提供了超值福音。

  广州银行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努力精耕细作信用卡市场,并借助广州成为首批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先机,将继续与中国银联以及当地区域银行,打造形成有机整体,更好发挥信用卡业务支持促进消费的规模效应和整体优势。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