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与兴业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1-12-08
【字体:
【打印】

  127日,广州银行与兴业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丘斌董事长、林耿华行长助理,兴业银行广州分行金林行长兴业银行总行银行合作中心副总经理陈通等出席签约仪式。林耿华行长助理、兴业银行总行银行合作中心副总经理陈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丘斌董事长、兴业银行广州分行金林行长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

  签约仪式上,丘斌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广州银行发展情况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机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在资金业务、财富管理业务、零售业务、外汇业务、贵金属业务、跨境业务以及绿色金融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战略发展新的跨越。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金林行长表示,近年来双方在资金融通、投行业务、FICC业务和零售业务十余项业务领域深度合作,期待未来进一步在财富管理合作、绿色金融创新以及跨境金融服务等领域打造银银合作的范本,共同推动金融业务创新发展。

  下阶段,广州银将进一步深化与兴业银行全方位、多层次业务合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共同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双方战略合作结出更为丰硕成果,共同谱写未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