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21-12-02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2021广东金融支农联盟年会在广州珠岛宾馆八角楼岭南厅召开。作为广东金融支农联盟的成员单位,广州银行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活动主题为“汇聚金融合力助力乡村振兴”。在年会现场,广州银行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签署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快推进“广东乡村振兴板”挂牌企业的合作:一是通过广州银行农园贷、美丽乡村振兴贷、供应链金融、投金业务等产品及业务优势,加快推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田园综合体、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海洋渔业产业、省农业发展基金投资项目落地;二是通过合作投资等方式的理财投资业务,同时争取代发农业补贴业务,推动业务合作。

  本次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州银行在乡村领域的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与省农业农村厅共同迈入了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新阶段。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