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银花开 锦绣韶城
——广州银行韶关分行正式开业
时间: 2021-11-19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广州银行韶关分行开业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广州银行迈出金融服务粤北的坚实一步。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副行长张东,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韶关分行领导班子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客户出席仪式。

  丘斌董事长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他对韶关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对分行领导班子高标准、高起点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银行入驻韶关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打造“一核一带一区”的区域发展新格局战略、紧抓“广韶同城”融合发展战略机遇的关键布局,也是积极完善机构网络、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总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韶关分行的各项工作,为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韶关分行发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充分利用好韶关的区位优势,深入挖掘优质客户资源,强化管理、优化服务,为广州银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贡献力量。

  

  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韶关分行邓屹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银行韶关分行将立足韶关,服务韶关,不断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为韶关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银行韶关分行行长邓屹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锣鼓齐鸣,祥狮献瑞。丘斌董事长、张东副行长及韶关分行邓屹行长共同为醒狮点睛。随后,丘斌董事长、张东副行长,韶关分行邓屹行长、刘莎副行长、周晖彦行长助理共同为韶关分行揭牌。

  立足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广州银行将以韶关分行开业为契机,秉承“诚信、稳健、精致、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核心,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审慎合规经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