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绿色融资规模再创新高
时间: 2021-07-07
【字体:
【打印】

  广州银行作为首批大湾区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试点金融机构,率先完成环境信息披露工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广银力量,展现了广银担当。截至6月末,广州银行符合人行、银保监各项监管口径的绿色融资余额366.18亿元,整体规模已超过去年末近200亿元,较年初增幅达110.21%。其中对公表内绿色信贷余额257.19亿元,较年初增幅达51.49%,同比增幅达83.03%,对公表内绿色信贷半年增长额远超去年全年增长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广银正当奋进前行。下阶段,广州银行将把“绿色基因”植入全行各业务领域,形成从组织体系、主营业务到经营运作管理的绿色内生驱动力,按下广银绿金融“加速键”,全力打造绿色银行可持续发展的“广银模式”,以永葆初心、矢志创新、自我革新的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