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及青海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3-11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及青海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广州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同志主持。广州银行总行党委委员、非党委委员市管干部、行长助理、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派驻审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及青海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刻阐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并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促进民族团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明确要求,对全行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实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不只是一个经济要求,而是对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总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底线思维,要更加自觉地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到全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同创造美好生活结合起来,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基层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和掌握基层员工心声和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基层困难,提升全行员工保障水平。三是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科学谋划,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好专题学习、系统培训、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系列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广州银行党委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及青海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推动全行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实干热潮,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探索形成更多广银经验。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