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践初心 办好实事开新局 广州银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时间: 2021-04-07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广州银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广州银行总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李春元同志主持。 

  李春元同志对全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和详细安排,他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冲锋号,高标准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掀起学习热潮、高水平提供金融服务、高效率为群众办实事,把“学党史、悟思想”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成效,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春元同志就抓好抓实抓细党史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引导广大党员深刻把握学史明理这个前提,切实把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学史增信。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充分发挥“第一议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学习制度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加强政治引领,做到学史崇德。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加强广大党员的思想引导,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四是为基层办实事,做到学史力行。结合工作实际,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沉下身去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聚焦员工群众切身关心、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好难题、办好实事。 

  广州银行党委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踏上新征程、打开新局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认真学好党史教科书,在“学”中感悟思想伟力;积极修好党史必修课,在“思”中砥砺初心使命;全力用好党史营养剂,在“践”中厚植为民情怀,主动发扬“三牛”精神,起而行之促进广州银行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乘势而上为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