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1-02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行行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派驻审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丘斌同志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全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将全会精神纳入教育培训内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在新发展阶段全力把握新发展格局机遇。全行上下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勇攀高峰,精心谋划我行“十四五”规划,拓展转型内涵、注入转型动能,在新发展阶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水平崛起。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广州银行将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强化创新驱动、促进改革发展、提升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快业务全面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广州银行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勠力、攻坚克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朝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的愿景努力奋斗!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