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广交会线上服务升级 助力外贸企业布局“双循环”
时间: 2020-10-14
【字体:
【打印】
  

  第128届广交会即将举办,广州银行升级广交会参展商线上金融服务,通过更近距离的线上渠道、整合交易银行金融产品,搭建一座与广交会参展商高效沟通的桥梁,持续支持网上广交会,助力外贸企业布局国内国际双循环。

  升级广交会专属金融服务通道

  广州银行继续开通参展商专用金融服务通道,在原有各项广交会专属服务的基础上,运用升级版的企业财资智慧管理平台,新增参展商线上业务服务申请。参展商登录我行的企业财资智慧管理平台(网址:https://finance.gzcb.com.cn/tbank-pc)即可了解我行供应链金融、现金管理和跨境金融产品,并可电脑或手机扫码申请我行各项对公业务。参展商在线申请后,我行服务团队实时接单,精准对接,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

  构建参展商业务全场景

  线上业务申请围绕参展商的实际需求,构建场景化系列产品和服务,涵盖了企业开立本外币账户、获订单办理跨境资金收付、出口转内销采购销售、融资投资等全过程。

  参展商可通过平台一点接入我行对公线上业务系统,包括企业网银、企业财资智慧管理操作平台、幸福金管家、交易资金存管、线上供应链平台、电子对账系统等。

                                                  

  下一步,广州银行将继续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构建金融服务新渠道,通过将产品和服务便捷化,提升线上金融服务水平,让金融服务精准普及地服务实体经济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