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荣获“岭南金融文化大赛优秀奖”、“岭南金融文化领航奖”
时间: 2020-09-27
【字体:
【打印】
  

  9月25日,2020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在第九届金交会现场举行。本次大赛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旨在充分展示广州市金融行业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岭南金融文化精神,促进岭南金融创新发展。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参赛代表朱煜忠经过激烈角逐,以十强的身份入围总决赛。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参赛代表朱煜忠慷慨激昂的演讲《行》,给在场的所有人描绘了1998年香港金融风暴的场景,用诚挚的语句道出了岭南金融发展的百折不挠和岭南金融人奋勇拼搏的历程。最终,朱煜忠用其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赢得岭南金融文化大赛优秀奖,同时,大赛组委会为广州银行颁发了岭南金融文化领航奖,表彰广州银行对岭南金融文化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广融天下 赢在未来”。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积极践行弘扬岭南金融文化精神,坚持服务地方经济,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共建共创共享美好。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