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责任担当 创享美好——广州银行积极参展第九届金交会
时间: 2020-09-27
【字体:
【打印】
  

  9月24日-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届金交会以“稳金融: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为主题。广州银行作为本地金融机构,已连续九届积极参展,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代履职),党委副书记、行长蔡建,行长助理胡优华以及广州银行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前往广州银行展馆参观指导。

  本届金交会广州银行展台紧扣“责任担当、创享美好”主题,展台设计以蜿蜒的珠江勾勒造型主题,顶部化用太阳意向,传达广州银行“广融天下 赢在未来”的理念,设置疫情防控、公司业务、零售业务、信用卡及贵金属五大展区,展示经营成果,学习同业经验,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为更好与客户进行互动,广州银行展台还设置了红包大作战、趣玩踏步机等游戏活动。

  金交会首日,省市领导莅临广州银行展台,听取广州银行蔡建行长介绍广州银行在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助力六稳六保等方面的举措。广州银行胡优华行长助理代表广州银行与卓志集团和智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合作共赢发展。

  26日,作为金交会主论坛的2020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广州峰会顺利召开,广州银行受邀参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代履职)发表题为“把握机遇,搭建纽带 助力粤港澳实体经济发展”的主题演讲,指出银行理财作为连接居民财富与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桥梁正面临重要发展机遇,银行应顺应潮流,更好地落实理财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金交会首次举办主题为“引金融活水,保市场主”的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活动,以“直播+现场推介”的形式,打造“24小时不停歇的金融交易平台”。凭借在金融交易产品专项活动上的优异表现,广州银行连续斩获金融产品交易专场先锋奖金融产品交易专场金融产品热度榜第九名和金融产品交易专场最佳金融产品推广大使三项大奖,广州银行行长助理胡优华代表广州银行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

  据悉,本届金交会共吸引336家金融机构参展,4个新设机构和平台或授牌,65个产融对接项目达成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超4000亿元。下阶段,广州银行将进一步把握机遇,搭建纽带,在新形势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