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受邀参加“后疫情时代普惠金融赋能湾区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与融资对接会
时间: 2020-09-16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推动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近日,广州银行作为广州地区银行机构代表受邀参加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中国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机构联合主办的“后疫情时代普惠金融赋能湾区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宣讲与融资对接会。50余家大湾区中小型科创企业、港澳企业、港澳企业孵化器及产业园、大湾区一带一路相关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同步进行,共有2.21万人次通过线上参与。

  活动现场,广州银行通过“广州银行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暨复工复产政策宣讲及产品介绍”的主题宣讲,向与会嘉宾介绍广州银行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服务政策、专项举措、产品及业务申请渠道和服务团队等内容,同时还现场参与了现场交流提问、银企对接等环节,现场回应了中小企业的诉求和疑问。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为表扬广州银行做出的贡献,向广州银行单独发来感谢函。

  下阶段,广州银行将加大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力度,继续开展和参加多形式的银企对接会,全面将广州银行政策及产品送达广大企业,赋能湾区中小企业发展。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