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新闻公告 > 广银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09-04
【字体:
【打印】
  

  9月2日,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行行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及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派驻审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丘斌同志主持。

  丘斌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全行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广州银行发展战略,扎实高效提升服务水平,精准发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丘斌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支持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工作。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理念,培育发展城乡建设金融,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渠道等方式主动对接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项目,助力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为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贡献金融力量。二是持之以恒推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深化金融科技改革创新,加快铸造科技赋能“广银芯”,积极推进新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产品、更智能化的便捷服务、更高效率的科技金融生态,为构建创新引领、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作出积极贡献。三是毫不动摇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领导,为推动广州市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动力,提供政治保障。

  广州银行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广州市委“1+1+4”工作举措,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改革创新、服务大局,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上市银行,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