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团建动态
广州银行团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议
时间: 2022-02-16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2年2月16日,广州银行团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现场述职会议,广州银行团委书记、副书记、团委委员以及基层团委、团总支部、中心支行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异地分支机构团组织视频参会。 

 

 

  会上,各基层团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命脉工程2.0”推进情况、基层团组织建设、岗位建功、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广州银行团委书记周春云肯定了各基层团组织在2021年团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部署2022年的全行重点工作安排。 

  2021年以来,广州银行团委广州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为工作主线,多形式拓展学习路径,开展“党委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行长面对面—五四青年座谈会”,举办“百年经典云演绎”等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多举措搭建干事平台,落实“展翅计划”,积极开展共青团“两红两优”评选表彰、团员团干讲党史团课等活动;多维度完善管理流程,深化“命脉工程”成果,优化“推优入党”流程,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广州银行团委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