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团建动态
广州银行团委联合多家单位团委开展青年联谊交流系列活动
时间: 2020-09-09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国企之间的青年学习交流,拓宽青年员工的社交领域,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建设,总行团委联合广州电信、广州地铁、岭南集团等8家市属国企团委开展青年联谊交流系列活动。 

  本次青年联谊交流系列活动共分为四期开展,每期定制不同的活动主题,采用企业展厅参观学习、室内活动、户外拓展、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形式,通过闯关游戏、音乐摄影、手工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青年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目前已举办了第一期“乞巧欢乐DIY”和第二期“探索向往的生活”主题活动,共吸引了8家单位160余名青年参加。 

 

 

 

  “乞巧欢乐DIY”主题活动中,青年们参观了广州地铁博物馆,通过破冰互动、乞巧手工等环节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9月5日开展的“探索向往的生活”主题活动以户外拓展交流为主,活动当天主办方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的环节,首先青年们参观了广州电信5G展厅,学习了解5G时代的前沿技术和相关知识,随后乘坐大巴前往从化生态农场基地,通过趣味野炊、“最佳煮男”评选、山溪徒步、甜蜜分享等活动,让青年们在轻松活泼的环境中展示自我,亲近自然。 

 

 

 

  本次联谊交流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国企青年间业务学习、情感交流的平台,也是总行团委“聚焦青年主题,服务青年刚需”的工作举措。总行团委将进一步发挥好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引导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广州银行各项重点任务建设。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