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团建动态
广州银行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 2019-05-06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团省委、团市委的要求,广州银行团委对全行各级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进行专门部署,组织了全行近五百名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通过集中收看和手机端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极大鼓舞了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大会过程中,广州银行团员青年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广州银行团委将继续发动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主题团日活动等途径和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