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财务总监徐函同志荣获“广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 2019-05-10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广州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广州银行财务总监徐函同志被授予“广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徐函同志专业知识扎实,作风严谨、管理能力突出、银行财务经验丰富。一直以来,她致力于推进我行财务制度规范、财务合规运行、财务分析体系建立等工作,为我行各项业务提供参谋决策相关信息,全面提升了我行财务工作信息化水平,为我行业务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评选工作由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开展,获奖对象经市评先领导小组严格按文件要求进行评审并报市委批准产生,是对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工作业绩突出、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下阶段,广州银行工会将继续营造劳动光荣的企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为广州银行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