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广州分行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时间: 2019-05-10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广东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广州银行广州分行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相关报道已在《南方工报》的“时代引领者2019五一特刊”第18版刊登。

  近年来,作为广州银行的一支重要骨干力量,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紧紧围绕广东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紧扣实体经济发展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以“三大两小”客户为基础客户群,以机制调整、考核引导、流程优化为工作重点,加快改革转型发展,不断改进和强化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取得了存贷款规模创历史、利润攀新高、不良贷款和不良贷款率双降等成绩,为促进广州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阶段,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奋斗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