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组织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2019-08-07
【字体:
【打印】
  8月2日,广州银行工会组织职工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当日近70名员工参与,献血量达16800毫升。

  上午8点30分,广州血液中心在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在总行26楼中会议室开始献血采集工作,填表、录入信息、验血、登记等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工作人员悉心做好注意事项提醒和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提供营养食品、葡萄糖水和休息床,确保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无偿献血活动在广州银行已连续开展多年,不仅有年轻的新同事热心参与,也有工作多年的老职工前来贡献力量。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广银人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而且为无数急需用血的病人带去了健康的希望,进一步提升了广州银行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向社会展现了广州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