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荣获2019“金交会杯”广东金融行业足球大赛亚军
时间: 2019-09-18
【字体:
【打印】
  9月8日,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2019“金交会杯”广东金融行业足球大赛在广纸足球场完美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广州银行荣获大赛亚军。

  本次大赛有来自银行、保险、投资等金融单位共15家,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广州银行健儿们奋勇拼搏、不畏艰难,一路过关斩将,与广州农商银行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队员的精彩对抗和高超的足球技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经历加时赛、点球大战后,惜败对手,获得亚军。

  通过此次比赛,广州银行足球队与广东金融行业的球队在竞技中切磋球技、传递友谊、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对外展示了广州银行员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