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工会动态
广州银行勇夺广州金融行业第五届篮球大赛冠军
时间: 2019-09-29
【字体:
【打印】

  9月22日,由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广州金融业协会举办的广州金融行业第五届篮球大赛在练盟会展篮球馆圆满结束。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广州银行篮球队六战全胜,夺得本届大赛冠军。其中,广州银行队员任龙飞获得最有价值球员(MVP)和最佳控球后卫;翟荣获得最佳中锋。 

  本届篮球大赛共有来自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单位27家约30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广州银行领导高度重视,从全行范围选拔优秀选手组队,队员们不畏挑战,积极备战,坚持训练,使体能、技术和默契度得到了提升,从而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决赛当天,双方的突破、中投、三分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最终广州银行健儿们顶住压力、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精神,以61:52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广州金融行业篮球大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五届,广州银行取得了“四冠一亚”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广州银行与各同业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广州银行员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