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以练促战 主动作为|广州银行参加“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 2022-09-06
【字体:
【打印】

  9月5日,市法院、广州银行、市委办公厅等共8个单位参加于白云区鹤龙街道举办的“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流程化处置,提升“组团式”对口支援单位处突应急能力和高效精准支援水平,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成果。广州银行“广融先锋”战疫突击队派出5名带队分队长参加,为做好做扎实“组团式”对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演练以某市某区出现新冠疫情阳性病例,某街道接到区核查专班下达开展涉疫排查任务为背景,设置街道请求紧急支援、组团单位突击队员紧急集结、电话流调核查、隔离管控实地演练等环节演练贴合实际、协调有序、处置高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预期目的,真实展现了组团支援单位街道社区的强大组织力和战斗力。 

 

 

 

  作为“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牵头单位之一,广州银行将以“演”筑防、以“练”提能,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防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和任务要求,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行面对突发疫情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常态化开展多形式的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资源保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牢广州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党群工作部 张一鸣)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