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奔赴新征程|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时间: 2022-09-30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增强各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9月29日,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奔赴新征程”主题党建活动。信用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反腐倡廉教育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信用卡中心党委书记罗东华同志对本次活动致辞,勉励大家面对当下既是挑战又是机遇的新形势,要坚定转型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永葆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创新变革,掀起创先争优的干事热潮,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 

 

 

  在展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罗东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举起右拳,声音铿锵有力,再一次深切感悟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专题展厅,全程以案释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主题竞跑活动 

  在参观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后,党员干部来到了主题竞跑活动现场。随着寓意“启航新征程”的船帆徐徐升起,全体党员蓄势待发,竞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主题竞跑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竞跑沿途共设置五个红色游戏闯关点,在完成所有闯关后可参与最后的“寻宝”环节。大家在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体现了信用卡中心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展示了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 

  万众一心 

 

 

 

  全力拼博 

 

 

 

  凝心聚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奋进新征程  

 

 

 

  第一名:第六党支部 

 

  第二名:第五党支部 

 

  第三名:第七党支部 

 

  优秀党支部、团委队伍 

 

 

 

 

 

 

  风雨苍黄百年路,初心如磐向未来。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党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为信用卡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力量,力争做“支付与信用服务的领跑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