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疫”往无前 广银担当|第四批!广州银行战疫突击队驰援白云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 2022-04-18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组团式”对口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上午9点30分,广州银行第四批战疫突击队35名队员再次出征驰援白云区石井街道,持续为广州战疫注入强有力的广银力量。 

 

 

  出发前,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同志到场为突击队加油鼓劲,感谢突击队员在抗疫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广州银行党委副书记李春元同志作动员讲话,勉励战疫突击队员发挥广银人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品格,为广州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并嘱咐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期盼广银勇士们早日平安凯旋。 

  当天下午,广州银行第四批突击队抵达白云区石井街后,迅速加入战疫队伍,分成三组协助石井文化广场、金碧新城、升平社区三个检测点开展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当日气温骤降,队员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6小时,协助完成12315人核酸检测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广州银行第二批战疫突击队35名队员于17日中午结束支援工作顺利返回。广州银行工会主席马翔鹏在总行迎接这批广银勇士,感谢他们过去一周的日夜坚守和无私奉献,叮嘱大家要按防疫要求做好居家监测,早日平安返岗。 

 

 

  不负所托,“疫”往无前。广州银行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