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广州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
时间: 2021-12-0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入思考和战略谋划,12月3日上午,广州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邀请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作专题宣讲。会议通过总行主会场及各分支机构视频分会场召开,总行行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资深督导,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各分支机构及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 

 

 

  肖胜方律师以《努力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启法治中国新征程》为题,系统阐述、深入解读了中国法治建设的历史如何演进、中国为什么选择走法治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怎么走、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十一个坚持”等重要内容,主题突出、内容全面、论述深刻、脉络清晰,对参训人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提升我行依法治企的能力水平提供了重要指导。 

 

 

  广州银行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研、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激励全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