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广州银行荣获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优秀成果单位”
时间: 2021-09-30
【字体:
【打印】

  为总结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阶段性成果,鼓励表彰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的机构单位,9月28日,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总结大会暨“清廉金融杯”演讲比赛总决赛隆重举行,广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丘斌,市纪委监委驻广州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瑛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展一年有余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被再次推向高潮。广州银行荣获“优秀成果单位”称号,广州银行员工黄苗苗荣获“清廉金融杯”演讲比赛总决赛三等奖。 

 

 

  自2020年6月以来,广州银行在广东银保监局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活动安排和活动目标,创新性开展清廉主题党课、故事会、专题座谈会、专题读书会、廉洁亲情寄语等特色活动200余场,通过全覆盖参与、全过程融入、全方位提升,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贯穿全行经营发展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清廉氛围,增强了全行员工的清廉意识和从业道德,被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联合组委会授予“优秀成果单位”称号。 

  作为“清廉金融杯”系列比赛活动的收官之战,“清廉金融杯”演讲比赛总决赛百花齐放、精彩纷呈。广州银行员工黄苗苗从全省80多个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与来自监管部门和银行保险机构的11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黄苗苗围绕“风正浩然,强国齐家”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了广州银行家风典型的动人故事,从平凡的广银人身上折射出新时代金融人清正廉洁的道德品行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收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广州银行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选准突破口、找准发力点,不断激发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思想支撑和政治保证。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