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党委传达学习广州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 2020-10-26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广州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广州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广州银行党委书记丘斌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在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丘斌结合广州银行的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坚决落实市委“两个维护”十二项制度,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着力打通学习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地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提升服务质效,支持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行上下要自觉学习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质量,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支持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工作,全面助力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发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金融支持和贡献金融力量。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引领广州银行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全年党建任务,全力完成全年工作指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州银行高质量发展。 

  广州银行党委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等经济特区提出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转化细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精品银行,以高水平“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