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 《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试行)》专题培训
时间: 2020-05-2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5月21日,广州银行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会议邀请了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黎明泽副主任作专题培训。总行行领导、财务总监、首席信息官、总行部门正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共150余人参加学习。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各分行设分会场视频参会。会议由广州银行党委副书记李春元同志主持。 

 

  黎明泽副主任紧扣“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这一主题,从《条例》的出台背景、内容要求以及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加以阐释,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报告讲解内容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有助于我们准确的理解和掌握《条例》的要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广州银行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引导党员干部提升举旗的定力、干事的能力,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更高站位创新思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双轮驱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广州银行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