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广州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时间: 2020-08-07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7日下午,广州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教授进行专题辅导。总行行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合规总监、首席信息官、总行部门中层高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150余人通过总行主会场和异地分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程京武教授以《“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思想是什么、为什么是反映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反映在哪里等三个方面,结合第一卷、第二卷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中国目前正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对我行党员干部全面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广州银行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指导全行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制定学习计划、加强交流研讨。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坚定不移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