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手机银行
扫码关注微信银行
扫码下载广银信用卡
扫码关注惠e通
扫码关注微时光
扫码关注广银e家
适老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广银 > 广银专题 > 党建风采 > 工作动态 > 党建动态
“传颂时代典范,凝聚广银力量”——广州银行开展“迎国庆”微党课展示活动
时间: 2020-09-14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祖国71周年华诞,广州银行党委围绕“传颂时代典范,凝聚广银力量”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微党课展示活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学习热潮。 

  各基层党组织紧扣活动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讲述党员故事、反映先进事迹等方面,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生动地展示了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中冲锋在前、在坚守岗位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选送的微党课视频作品14个,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创作奖、最佳组织奖和优秀作品奖。有关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广州分行党委 《“疫”去春来,红棉花开》 

 

  二等奖 

  横琴分行党总支部 《奋斗正青春》 

  南沙分行党总支部 《党员防疫冲在前,践行初心与使命》 

 

  三等奖 

  东莞分行党总支部 《传颂时代典范 凝聚广银力量》 

  清远分行党总支部 《秉持向秀丽精神之光 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信用卡中心党总支部 《向阳而生,无畏前行》 

 

  最佳创作奖 

  中山分行党总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启圆梦新征程》 

 

  最佳组织奖 

  总行机关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行数据中心发展历程》 

 

  优秀作品奖 

  深圳分行党委 《新时代的担当 深分人在行动》 

  南京分行党委 《不忘初心 积极抗疫——社区里一堂生动的党课》 

  佛山分行党委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惠州分行党总支部 《初心战疫》 

  江门分行党总支部 《战胜疫情——不负时代与当下 无惧前程与担当》 

  肇庆分行党总支部 《勇担使命 争当抗疫急先锋》 

 

  总行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坚持把讲党课与落实党的日常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推动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在活动中持续营造深入学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把我行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精品银行作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
相关公告